close


安妞~~
這篇有點害羞,是個VIP圓夢之旅的記錄......

默默關注BIGBANG已經兩年了
早在去年就決定今年BIG SHOW一定要去看......
因此經過事前縝密的計劃(!?)後,終於順利地踏上VIP圓夢之旅

如果不知道BIGBANG是誰,可以先來看以下這段影片
是今年逼秀阿~這首超high 一起來乎嘎蝦嘎一下

 

還有經典名曲 haru haru


我的愛歌 Last farewell
;


好,言歸正題...
這次雖然只看了一場,但我著實地去了兩天奧林匹克運動場....
一天是去買週邊,另一天就是單純的看演唱會
週邊,完全是個心酸血淚史來著
本來很天真的只想去買完東西就走
沒想到這一排....就讓我排了五個小時...為什麼賣這麼慢阿....

 
中午抵達,下午五點才離開,然後想買的東西都賣光光
想到就心酸
好想抓著前面的人的領子問他們是幾點來的.....

不過也好,第一天很優哉的把附近逛一逛,照片也拍一拍 T.T
看起來好像天氣很好,這是要離開的時候
前面四個小時又冷又飄雨的,我還邊排邊吃泡麵
 
 
 
 
  

 

現場有Gmarket的攤位
不過我到的時候還沒開放




這個是投籃遊戲,投中就送你居馬資料夾
我後來無聊有去投一下,第一球就中 !!

有女孩沒投中,還真的不給.....
 


資料夾好看哩







這是另一個遊戲,我沒去玩
好像贏了可以跟人型立牌合照的樣子XD
 
 



工作人員測試中......
 






來看一下週邊
質感非常好
只是秒殺....

不甘心之下就買了外套了
T-shirt質感也超好,還好後來朋友幫我買到了
 
 
(勝膩你幹嘛這樣看我!!)










下圖右邊,隱約可以看到排周邊的人龍~~快要排到外面去了阿....
  




現場有一些穿著周邊的人,溜來溜去 
WHY? 不知道,但辛苦了,因為超冷的xd
 
 



偷拍一下其他的VIP們
到處都是台灣人跟日本人
 




皇冠髮箍,感覺要買一下 
所以隔天來看逼秀的時候就買了









順便亂入一下,前幾天在明洞FUBU跟TOP的合照 (戳)





逼秀之行大成功
第一次看到BB的Live,太興奮了
整場都又唱又跳,都流汗了 (室內也太熱)
雖然我只有買到三樓的票
但~~~BIGSHOW真的太棒了阿,爹送戴上翅膀飛上天的時候剛好朝我飛來阿XDDD

 


 
還有太陽的現場怎麼唱這麼好 雖然我愛的是GD 但五隻都太棒啦!!!!!!
 

明年就看個三場好了!!!!!
 
PS. 現場照相抓超超超超嚴,進場前就有立牌警告了
但我還是看到有人一開場就被叫出去了,整場下來,應該至少看到四五個人被帶出場 > <
 

 
 


最後,介紹一下BIGBANG新曲
我個人偏愛的是中慢版的BAD BOY,尤其是開頭GD的呻吟 (誤):「oh....baby 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