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最好吃的漢堡了
來紐約沒吃過Shake Shack真的白來了
(對,我上次真的白來了 T.T)

看起來很簡單小小一個
但是太美味了
漢堡肉飽滿的肉汁
搭配著鬆軟的麵包跟簡單的配料

人間美味阿!!!
 

還有,他的奶昔也超好喝的
讓我在聖誕節假期不到5度的低溫下
邊抖邊說讚~~~ ToT


我去的是在Union Square附近的Madison Square Park
上官網一看,其實現在在紐約也滿多分店的
不過起源是在這裡喔....!!!!
 


 




公園裏好多松鼠
我一直追著他們
 




 
你看!!!!!!!!!!!!!!!!!!!!!!!!!!!!!!!!!!!!!!!!!!!!!!!!!!!!!!!!!!!!!!
媽阿 好想吃現在.............................


 



 


 
 


 
一共去了兩次
其實去的時間要挑一下
剛開門的時候去最好,不太需要排隊

 
第二次是晚餐時間去
人龍好長

但晚上也很美吶



是的,我又來惹
 
 

這裡只有戶外,還好去的那段時間不算太冷
還是可忍受範圍

要跟下面這位小姐一樣做好保暖措施喔!
 

 



 



 
漢堡奶昔團體照!!!!
 

官網 好可愛
目前的據點都是在東岸

如果有機會去西岸,我也很想吃IN-N-OUT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