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算是一個老梗
這是我第三次去韓國,但每次都會走的一個行程:P

不過這次有加了北村八景喔 揪咪

第一站:景福宮蔘雞湯  

第一次看到排這麼長的隊伍
應該是我前兩次都太LUCKY了嘛

按照慣例,來補一下身體
 
 

 
 


第二站:三清洞
 
接著,三清洞逛逛街,跟我的鬆餅愛人見個面


路上驚見好大膽的蒙那麗莎 (羞)
 



 
 



 
雖然講過很多次了
但再介紹一下我的愛
Beans bins鬆餅 
 


「孩子,一年不見,你還是長得這麼好阿~」


 
因為上次五人搶食一份的記憶猶新,非常不滿足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要三人吃兩份 >//////<
 


鬆餅一上場,免不了一陣搶拍







 
哈哈哈哈哈
結果
三個人吃兩份還是行不通的阿
太飽了

頓時對草莓失去興趣
這天,草莓進食過量XDDDDDD


吃這麼飽
剛好走去旁邊的北村八景晃晃消化一下

第三站:北村八景
 
其實這裡的觀光做的很好
因為我是反著走下去的
不然你如果從仁寺洞開始走,可以先去觀光所拿地圖,有中英日文很清楚

我完全就是跟著人群走,但也走了四五景哈哈哈

 


 
 


到處都是人
韓國人也很愛來北村八景嘛


 








 
這裡保留了傳統的韓屋街景
我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中途遇到觀光解說員,拿到地圖了! XD
 
 






北村八景胡亂走成功XD!!!!!

下次我會把八景給走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