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遊記下集都還沒寫.....我就又下南部了.....XDDD
這次的目的地是台東鹿野~~搭熱氣球摟~~~~!!!

 
先說明一下我的爆肝行程
墾丁>>>>台東>>>>高雄

 
因為有點懷念墾丁,所以先跑去墾丁住了一晚 :P
結果沒想到,那天墾丁下大雨呢!雖然斷斷續續的.....但小小打亂了行程

 


龍盤大草原上拍寫真~ 
 
 

這是這幾天最清爽的時候XDDDD
後面兩天又熱又濕又晒的髒髒的 haha

 
進墾丁,一定要去吃一下橘子早餐  (((超想你的!!!!)))
我最喜歡丹麥土司蛋沙拉!!
蛋沙拉還搭配地瓜泥....寫著都餓了....
  
 



我們在墾丁停留一天後,就殺去惹台東!
開往台東的沿海路段,真的好美
台東的海岸~



 


然後跑去了初鹿牧場,為了吃一下牛奶冰淇淋


  







 
然後五點左右,就先跑去鹿野場堪一下XDDDD
人超超超超多(可能因為是禮拜天吧) 繞了兩圈才找到停車位~

但是很值得阿 熱氣球太壯觀了






 
於是,抱著一定要搭上去的決心~我們決定明天一早四點半要到這裡排隊!!!
因為一天只有放飛兩次~早上六點跟下午四點半~每次200個名額

既然都到台東了....那就....拼了.....

沒想到~隔天四點半到~~已經很多人了
結果我們是倒數20名左右買到票的人吧.......  TTTT  太辛苦了
 
所以要去的捧由,如果你也抱著要上去的決心,一定要早起..........(再回去睡覺就好)

白天圍觀的人比較少~太陽超大~天氣毫好~~
 


如果風太大~氣候不佳~也是會取消停飛的
所以也要靠一點運氣的
 
我們在等的時候,工作人員就跟我們說
前幾天就有剩最後一組人的時候還宣布停飛!((嚇
(內心os: 快放我上去~~~~~)  
 

 




 


熱氣球怎麼這麼好拍
 




 


熱氣球上升的很快
頭頂有不停的在轟隆轟隆

浮在半空的籃子中,讓我很不踏實XDDD
不知道在忙什麼,就下來了....其實在上面手有小抖...想不到我這麼沒用.....

你看這高度,是不是很不踏實....


再來幾張熱氣球寫真
 






 


門票是500 (大概只搭了5分鐘吧哈哈)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FB 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在台灣很難可以搭到熱氣球,我覺得還是一個滿值得的體驗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