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夏天,我還是喜歡秋冬多一些。
想想,我好像沒有在天氣熱的時候去過首爾...每次去都很冷...
不過,在秋天去,倒是頭一回,我最喜歡看銀杏了呀~

 
想要有美景又可以順便購物,那一定要去梨大跟弘大了

一早到了梨大,因為店家還沒開始清掃人行道上的銀杏,所以滿片落葉很美
等店家一開門,他們就會開始把地上的銀杏都掃起來


 
 
 
我猜他們也覺得每天掃很煩吧XD 但觀光客好愛阿~~可以不要掃嘛
而且,路上一袋袋用垃圾袋裝起來的銀杏,其實有點煞風景.....拍照一直要避開他們...

 


因為還沒吃早餐,我們就先到梨大旁邊的ZOO COFFEE
店如其名,放了很多動物XD
 


比如說,長頸鹿?!  不小心鎖喉了XDDD
 


連咖啡杯也都是動物紋
為了有不同動物紋,所以我特地點了中杯跟大杯,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本來以為連鎖咖啡廳的蜜糖吐司應該普普吧~結果還滿好吃的呢
 


吃飽後,就可以前進梨大拍拍照啦 (順便消耗一點熱量)



今天天氣很好
梨大裡面就不只有銀杏,還有一些楓葉轉紅了
套句我媽說的話,很有層次...XD
 


其實在梨大沒拍太多照片,可能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反倒是一直在外面拍銀杏







還吃了一下雞蛋糕,真正的雞蛋糕,因為裡面放了雞蛋 哈





 

(中間在逛街,略)

 接著,轉站弘大~~



因為去之前正好在看紳士的品格,就跟風去了一下Mango six
芒果當然不會有台灣好吃啦 所以我們點了lemonade
看的時候不知道這是啥,只知道是藍藍的飲料...
所以看到有客人點的時候,馬上指著說要那個...也算是順利點到了





我說這藍色的.....好酸阿!!!!!!!!!
果然是大叔的口味....




因為週六的下午 弘大都有創意市集、跳蚤市場
在小公園內,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一些獨立創作樂團的表演
  



弘大梨大建議安排同一天  因為就離兩三站而已  
「弘大、新村、梨大」套裝行程,請記下來謝謝~哈哈哈

晚餐是在新村有名的八色五花肉吃的,好好吃優~又很划算~~改天來寫一篇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