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首爾的時候剛好遇到兩間店開
一間是藝聲開的咖啡廳,另一間是銀赫開的麵包店 (這團是.....XD)
藝聲的咖啡廳剛好在2012/11/11開幕了 (PEPERO日這天)
機會難得,所以就在隔邊順路去喝了杯嘎逼~ 
這次沒有去探視麵包店老闆,就留待下次吧 ;)))))

藝聲的咖啡廳開在熱鬧的大學區 (建大站)
有點像是師大周邊,有很多餐廳

這張地圖沒有在開玩笑,我去Mouse Rabbit官方blog抓的XD 咖啡店老闆很幽默捏
綠色點就是建大入口站2號出口,紅色就是目的地~~藍色的記得是Samsung,看到三星轉進去就對了

 
 

  

轉進去就會看到完全明顯的咖啡廳,跟整條巷子是不太搭嘎haha
 

 
 





開到晚上12點
附近都是大學生,大家都在那邊耗時間 (順便等老闆?)


 



地下室,地窖 要脫鞋








 



位置沒有很多 不過很溫馨 
而且竟然有賣我一直想喝的地瓜拿鐵XD 

幫我點餐的是藝聲弟 鍾真,很可愛捏 
因為原本幫我點餐的妹妹...不知為何無法溝通...所以他呼叫了藝聲弟來幫忙
我覺得我地瓜拿鐵講的滿標準的阿XDDDD

 
鍾真這麼真摯的看著我,咖啡不多點一杯不行了......

  
 


 


 
地瓜拿鐵GET!!!!

  


 


這天除了咖啡店老闆外,全家都見到了XDDD爸爸媽媽都在櫃檯忙碌著
那天去網路有點慢,不知道現在如何了,咖啡店老闆應該有加快了吧


希望下次去會遇見咖啡店老闆 )))))))))






 

arrow
arrow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