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除了吃吃買買吃吃外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逛逛美術館

 

光看到美術館外的大海報

我就決定要去了!

 

D Museum 在漢南洞,靠近玉水站 (但一定要再轉搭計程車或公車)

 

我自己的路線是:

一早就去,從玉水站轉計程車,看完後直接搭計程車到梨泰院逛~

 

 

可能太多人去看了,所以我一上計程車說要去 D Museum 阿啾系馬上明瞭 

(害我還在手機準備一堆補充資料怕萬一阿啾係跟我說這什麼鬼的時候要給他看)

 

最近在展的是

9 LIGHTS IN 9 ROOMS

顧名思義就是在九個展間有不同的燈光展出

 

展覽到5/8就結束了,在這之前要去韓國的人不要錯過摟

我是真的滿推薦去這裡看看逛逛的

 

門票八千韓元(台幣兩百多)

從門票的設計就很喜歡

一進門就有一個飲料架供大家放飲料

忘記拍了 也很有設計感

 

另外就是提供免費的置物櫃 

美美的 只要設定自己的密碼就可以 

讓我們看展好輕鬆呢!!!!

 

|時尚的鞋套?|

因為這間展間是全白的,透過不同顏色的燈光打造

所以進去每個人都要套上一個鞋套

不然這展間就大家踩髒啦

 

 

這是另外一間展間,利用大家的身體投影到地上不同的燈光組合

 

 

我就不透露太多展覽內容

讓去的人可以好好享受

 

 

離開的時候也可以買一張紀念明信片

 

(圖片擷取自官網)

(看了官網圖,沒買環保袋也有點後悔...歪腰..)

 

在紀念品區還遇見

Sticky Monser Lab出的燈

天啊 到現在還在後悔 為什麼當初沒買啦!!!!!!

 

另外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人不多,看得很舒服

感覺這個展如果辦在台灣就是排隊到天昏地老!

 

展覽資訊

|D Museum| 

網址:http://www.daelimmuseum.org/dmuseum/index.do

地址: 5-6, Dokseodang-ro 29-gil, Yongsan-gu, Seoul

交通方式:搭到三號線玉水站轉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