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N次的香港,每次總有新餐廳list蹦出來
還是有好多沒吃過的等著我去探險一番,嘻嘻

這次來介紹一下老香港路線,都是在油麻地、旺角一帶的餐廳

添好運點心店
:是某天不小心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就默默加入list內....
美都餐室:是香港朋友介紹,剛好都在附近,就說要帶我去一下體驗一下~ 
 
 



號稱米其林一星的評價美食,添好運
每天不管平日假日,總有絡繹不絕的遊客或是香港本地人
平均來說,拿了號碼牌,應該都要等上一兩個鐘頭

大家到了現場,不要害羞,要趕快向前去要號碼牌,店員是不會主動問你的,所以要勇敢站出來XD
拿了號碼牌後,可以看看目前叫到幾號,評估一下還要等多久~
因為附近就是旺角商圈,所以建議拿完號碼牌就可以去旺角晃一下....(雖然很多店都是關的) 
 


拿了號碼牌後,我就去旺角晃晃,幫朋友買東西,一小時漫步回來後,還沒輪到我們>.<
不過好家在,沒有等太久就進去了......


店內真的很小,座位也不多,難怪要等這麼久!!!!
 

 
點了招牌潮洲蒸粉果、蝦餃、腸粉、桂花糕...  (沒有點很多,因為還有下一站><)



 





 



潮洲蒸粉果跟桂花糕好吃,其餘就普普....
感想是,沒有覺得特別好吃,還要等這麼久....嗯....下次可以不用來了....
  



因為肚子還很多空間,所以就跳上的士,前往下一站!美都餐室
 




我最喜歡這種老老舊舊的地方了~~~~很適合拍照!!!!

根據香港朋友即時上網搜尋,招牌應該是紅豆冰以及焗排骨飯XD





紅豆冰


法蘭西多士


焗排骨飯 (招牌)




紅豆冰還ok~應該差不多都這樣吧~:p

焗排骨飯就真的好好味~~~沒吃過這樣的~~外層有先炸過,在整個拿去焗,好吃好吃!!!!!!!

這裡的裝潢真的很舊式

就像很多老香港電影裡看到的
 
 




1F大多是阿杯嬸嬸 :p

逛膩了銅鑼灣、尖沙咀的話,可以來這邊試試~!
體驗高樓大廈外的香港,不一樣的fu

 

後記:
不過旺角真的是一個比較亂的地方
香港朋友都很不愛去旺角XD
除了電器產品外,也真的沒有其他吸引我去的點就是惹.....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