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去香港喝下午茶,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想到半島酒店下午茶

我有曾經去排過一次,很幸運只排了一下就有位子了
還好位子很裡面,不用跟旁邊排隊的人乾瞪眼這樣haha....

六月去香港的時候,約了香港的捧友悶一起去SEVVA,他們竟然都沒吃過~~~~
好吧!我帶你們去啦~~~~~


 
SEVVA也有吧台,我剛到的時候沒位子只好先坐在吧台
不過下午時分坐在這還真是超沒fu的 

還好很快的就換到沙發區啦


 
 

我們三個女生點一份下午茶set,份量剛剛好
我點的飲料是拿鐵
超好喝的,我是拿鐵控 > < 

 


 


通常這種英式下午茶,想說應該就吃吃氣氛吧
結果每層樓XD都很好吃欸

接下來是各樓層分鏡圖 噗
白色海綿蛋糕是招牌,你也可以單點這款,好吃!

鹹點也好吃 
 






餐具是法國的高級餐具 : )
 


雖然價格比較高 (聽說李嘉欣婚宴就是在這間餐廳辦的) 
可是食物好吃,氣氛佳
下次我還會再帶朋友來的~~~!!
 
雖然我很想坐戶外XD 可是怕晒到昏頭,還是坐裏面吹冷氣好了
 


我很愛中環,尤其是大樓夜景
  


 

差不多到傍晚五點,就陸續有很多外國人進來喝杯小酒 (還真悠哉.....)
 







下次就來挑戰個brunch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