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ip:
每周五是大阪的無車日 

這天可以購買無車日的一日券600yen, 安排一日走透透行程歐~!

 
在八月的夏日去了關西一趟
第一天就安排個大阪吃透透行程

不過,沒想到在一天塞了這麼多東西,多到需要分上下集~XD 
結果之後幾天呈現戰力低落狀態,一天只吃兩餐這樣,噗。


第一站: 丸福咖啡店吃早餐+中之島散策之我想要有個氣質的早晨

因為第一天想要好好吃個早餐~喔耶!加上朋友想去中之島看看
所以就決定來去丸福咖啡店吃早餐好了
搭地鐵到了
淀屋橋站,途中有經過有名的五感蛋糕店,很漂亮呢~有點後悔沒去吃屋屋~~

步行一會兒到達丸福咖啡店~
很復古懷舊的fu





 
早餐有一些set的選擇,我們選擇了三明治以及pancake~!
東西其實都小小的~味道嘛~三明治還OK~pancake覺得有點乾







 
店內位置都小小~食物也都是小小~(哈哈這甚麼形容詞)
有氣質的復古早餐 ^.^ 

(蜂蜜我自己淋的喔 淋得真好哈哈哈哈哈)


不過店內沒禁菸,後來來了一桌大叔在抽菸,臭臭~
 

 
吃完早餐~就步行到附近中之島散步拍照消化一下~
沿著原路回去,走回淀屋橋站,往梅田前進! 


 (外拍中XDDDD)





 
第二站: 梅田Hep Five+ポムの樹オムライス

中間shopping過程略。v.v
 
到大阪,大家都會推薦北極星蛋包飯~去年來我也去吃過了
印象中的味道還OK,比較喜歡在東京吃的 :p
所以這趟來,同事推薦了另一間連鎖蛋包飯店 ポムの樹
位在梅田Hep Five樓上的美食街那層
不要看他是連鎖店,下午約莫一兩點到達,竟也有10人在排隊!


 
他有很多set可選擇,蛋包飯也可以選SS or S size
店內用餐的大部分是女孩兒歐
 
雖然我選了ss size,最後還是連飯都吃不完阿...........
我點的是上圖照片中的Hep Five Set 1,180 yen,算是很實惠的價格摟!!
附餐的沙拉也不馬虎~裡面還有附燻鮭魚片哩





我點的: 
上方是蟹肉可樂餅,下方是ハヤシソース






好吃哩~~~下次在Hep Five逛街逛累了也不用再走出去覓食拉 (夏天的日本好熱...........)
直接到樓上美食街吃蛋包飯吧!!!!!!!!!!!!!!!!!!

 
踏完了梅田,下一站要往心齋橋邁進.......下集待續.....:D  


同場加映:
在梅田CA4LA之我最愛的帽子店購入新帽一頂 耶耶耶
我已經有好幾頂CA4LA帽帽摟~每次來都會添購一下~他們家的手工帽設計都很特別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