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前往京都一日遊~!
行程如下:(很滿)
京都車站->東本願寺-> 森山大道x蜷川實花攝影展-> 三条四条->鴨川納涼->回大阪!
 



在去之前發現京都有兩個地方的小藝廊正在展出森山大道x蜷川實花攝影展
所以就挑了其中一個靠近京都車站的點,先去東本願寺再去看展覽~
雖然是第三次去關西,但我還是第一次到京都車站哈哈哈哈 >////<

京都塔耶 原來就這樣XD
 
 
 


步行一段時間後,就到達東本願寺,夏天日本的太陽真的好毒阿~~
這天還沒買陽傘,還在苦撐......
  




 




在東本願寺稍微閒晃一下後 (真的很熱)
就前往附近的art gallery去看展覽
明明看地圖我已經走到附近了,但卻怎麼也看不到
只好趕緊詢問路人,沒想到就在前方阿阿阿阿.....超不起眼的說

基於展覽內容無法公開,就給大家看一下到此一遊照這樣....haha...
展覽一直到9/24,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森山大道 x 蜷川実花」展 
会期:8/6(土)-9/24(土) 
11:00-19:00 (日・月・祝日休み) 
会場:タカ・イシイギャラリー京都 / 小山登美夫ギャラリー京都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西側町483番地(西洞院通 / 新花屋町通 西南角)2F [map] 
入場無料
 



在搭地鐵爬樓梯的時候看到這個可愛的設計
鼓勵大家多爬樓梯哈哈哈,真的滿有效的XDDD


終於,要進行今天的午餐了
我找了一家鰻魚飯,號稱日本第一 (其實也沒在日本吃過鰻魚飯~)
不會很難找,就在商店街內,官網內有地圖喔
 
京極鰻魚飯 京極かねよ
地址:中京區六角通新京極東入松枝町456 

http://www.kyogokukaneyo.co.jp/


排了約莫10-15分鐘 (擦汗) 終於進去了
大家通常都點這個招牌
就是鰻魚飯上面又蓋一層蛋,蛋超好吃的,嫩嫩的~~
きんし丼 (對不起我照片失焦XD)



阿~滿足阿
真的好吃,他有三種不同價格,差別就是鰻魚的多寡摟 >.< 下次我會把預算提高一點滴....
●並: 1,600円
●上: 2,300円
●特: 3,150円

 
吃完後,在附近商店街閒晃一下,慢慢步行至三条
也買了把扇子
 






這裡的樹長真好阿~~好喜歡
體力消耗差不多後,也到了三条站,又是吃的行程了
 
這是很重要的抹茶行程 (認真)
上次已經試過茶寮都路里了 (請見這篇)
所以這次又調查了一下,發現這間好像是聖代創始店,在當地的人氣也很高!!!!!
京はやしや 
http://www.kyo-hayashiya.com/

三条分店位在大樓內,不要看他好像很隱密
搭電梯上去後差點沒昏倒,超多人在排隊的 (淚)
其實應該晚餐時間去吃甜點,下午茶時間去吃鰻魚,這樣我就不用排這麼多隊了啦.....

這家店的候位方式算是半自助XD,一到你要趕快去候位單上面寫上你的名字,人數
以及是否可接受坐吧檯~就等待店員的呼喚吧!!!!
 
不管怎樣,經過了一段漫長的等待,我終於進去了
聖代秒殺~!!!!!!!
超好吃的啦啦啦啦啦啦~~ 完全不膩耶
  


朋友點的另一個SET也很好吃,抹茶牛奶也好喝,我還買了專門泡抹茶牛奶的抹茶粉回去
對不起照片再度失焦 XDDD
 


三条站附近就是鴨川
說到鴨川~夏天就是要在鴉川納涼阿 是不是

去的當時京都正在舉辦七夕燈會,而且到隔天就結束了,正好趕上~呼
先來拍一下白天的場景

  










三条站旁的Starbucks很有名,是概念店之一
鴨川旁的店家,到了夏天都會有納涼席,顧名思義就是露天座位,讓你乘著夏夜晚風~~
星巴克只有這家有納涼席喔 (應該是吧...XD)
很lucky的這次沒有等太久,一下就有坐位了 (我不要再排隊了~~~~~)

喝杯咖啡,等待晚上的燈會
 
  

 


 
晚上好多穿著浴衣的少女們來看燈會阿
(雖然是七夕燈會....)




京都第一天就在我趕在百貨公司關門前買好陽傘下結束返回大阪
明日再繼續我的京都散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