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看到這張還是好想笑阿.......

這兩天讓我瘋狂的iPhone拍照程式
一直拍一直拍



不自覺一直想配合擺出一些奇怪的pose.....XD
這個軟體厲害的地方就在,它會自動搜尋人臉,直接把圖案套上,很SMART吧!!!

這是一家韓國公司推出的拍照軟體
「Comic mask」,其他還有animal face...hiphop face...不同主題
不過拍來拍去還是Comic mask最好笑XD


 Lite版本只能有兩種圖案可以選~付費版就好多喔 真的是笑使我了
 
 

我是長頸鹿~~~~



VK兔~~~~



YOYOYOYO


「阿母,我花燒了」



多人拍也可以抓的到喔~~~媽呀
 


 

昨天跟朋友在咖啡廳拍到一整個欲罷不能
太可愛了

 大推~~~
 最近特價0.99~~考慮購入付費版~~好像滿值得的 >//////< 好想買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