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首爾的重點行程:成均館大學賞銀杏」

自從在FB上看到朋友去成均館拍的銀杏美照後,就很驚艷~  之前一直沒想到要來這裡

趁秋天來韓國,一定要把銀杏看個夠才行


我走的路線是到惠化站後,走四號出口再步行約10分鐘到成均館大學

就抵達學校正門了,看起來有一段距離,不過沿途滿熱鬧的走起來也不會覺得很久

還可能不小心邊走邊逛走不到呢 (笑


下圖起點就是惠化站4號出口,終點就是成均館大學正門口


散步約10分鐘後就看到正門摟

1398年就有了,歷史悠久!

來的這天是星期五,還是有一些上課的老師學生

我也來門口裝一下.....觀光客


其實一開始就有側門可以進入舊校區了

所以看你想要走怎樣的路線,基本上這區都是賞銀杏的區域



不過我們沿著馬路往上走 也是別有一番風景...

(((雖然此時內心在想,我要怎麼進去啊....看的到銀杏進不去啊啊啊啊啊)))

不過不要擔心,總會找到路走進去的....

隨便拍都是畫報 :p

  

一路走上去,風景都很漂亮

馬上看到盛開的銀杏樹

不虧是有六百多年歷史的大學呀 

黃黃綠綠的,這才是秋天的顏色

  

  

終於進入重頭戲了!!

這株好厲害喔



今年的首爾銀杏好像有比較晚黃

11/6去的時候,銀杏差不多正從綠轉黃

所以在地上的銀杏還不算很多,本來很期待看到遍地銀杏的畫面 只好明年再來一次







我必須說這裡的銀杏真的開的很澎湃

這棵樹不知道多大歲數了!



甚至都蔓延到這裡

又是拍寫真的好地方

(研究銀杏中...)


「大家看看 這裡真的很好拍」

 


這真的是台灣看不到的美景耶


要準備離開的時候

剛好遇到幼稚園(?)校外教學

小朋友們穿韓服超可愛的,覺得好像在看超人回來了







                 

  

 

 

午餐就在白宗元主廚開的餐廳  香港飯店0410 홍콩반점



這碗炒瑪麵,湯頭超讚 大推!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炸醬麵就那樣...我....也吃不出甚麼是比較好吃,但不差啦!

這餐很滿足!

我一定還會再來成均館看銀杏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分享或按讚加入粉絲團 V's Kstyle 韓流情報室

https://www.facebook.com/vkoreanstyle/


arrow
arrow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