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SM家的歌手

那你絕對不可以錯過SMTOWN

可以盡情的在裡面跟你的歐巴度過一天


營業時間從11:00 AM才開始


我10:50就到了....等到11AM帥氣的保全就叫我可以進去了

結果是第一組客人~~哇哈哈 等下讓各位看看我包場的咖啡廳



咳,我們先來看下樓層介紹


先從2F開始吧~ 雖說整棟都是要賺迷妹錢的

但2F應該會是你大失血的地方


可怕的是會一直推出新商品啊!!!


還有熱賣商品排行榜


唉唷 世勳怎麼這麼俏皮啊

這裡不僅賣SM出品的東西

連偶像身上穿的、用的、聞的(香氛蠟燭)都有得買!


當然印有肖像的商品也一定有




各樓層外面也會放很多照片 拍都拍不完



OK

這裡面是3F的SM STUDIO 我們就跳過



4F SM CAFE

平常塞滿人的咖啡廳,這時間~~空蕩蕩~~黑皮!!!如果不想人擠人建議一開店就來



選了一個好位子坐下

把我的閃尼套餐都點一點



杯子蛋糕超可愛吧 但沒有很好吃

但都是色素





冰棒就很好吃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處處你可能會找到歐爸的簽名

然後就可以跟歐爸簽名的椅子盡情拍照 (如圖示範)



或是這樣拍 (潤娥。。。你太高摟)



5F SM theather 

除了辦活動外

這裡也可以跟你的歐爸拍照、測測看掌紋 看看前世今生...


喔喔喔

這麼大張的海報,放在家裡可得了啊。。。。。


剛剛說的測掌紋機器就在這

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東西?

不過測測是免錢 


我當然要看一下我跟我歐爸有多合啊



什麼 只有83%!??? 

可惡


決定下次再去測一次!!! (要測到100%為止)


還有拍照機

可以合成你跟心愛的歐爸的合照

當然是要錢摟~~



最後就以83%的契合度結束我在$MTOWN之旅了 (誤)


粉絲團:V's Kstyle 韓流觀察情報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