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發現遊記這種事情,不馬上寫,真的是會喪失記憶ㄟ.....
         果然是接近初老症了 QQ (偶像劇看太多)



京都第二天

前天發現京阪電車簡直就超好用的,快又便宜,又可直達河原町
前一天在JR換車真是車費很貴,不過也是因為要去京都車站啦....

今天的第一站是稻荷神社
在這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坐過站 v.v...坐過站往回坐,竟然還要再多買車票....

太陽依舊猛烈,還好我前一天晚上已買好我的可愛小陽傘
再不買,我真的會變成黑炭

 
出了車站就順著人群走就可以了
稻荷神社最出名的就是鳥居,以及他有出現在電影藝妓場景中
喔,其實我沒看過藝妓,所以這段就跳過
 
為了今天的健走之旅,我可是做足準備
不過真的走完要花不少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走到半路後就折返
畢竟我們後面還有好多站

名場景
很難拍到沒人的時候,我去的時候已經算遊客少了(攤手)
一直在等一對外國情侶把他們的照片給拍完...
這照片還是有拍到男生的背影 (怒)
 

 
狐狸繪馬 可愛 (L)










八月份的太陽真的好毒,先來吃個冰喔....
日本的剉冰就是這麼無聊XD,來個哈密瓜口味!!!!






第一站結束了,決定搭電車離開這兒
要去清水寺了
不過要先去進行午餐

去日本這麼多次,還真是第一次吃親子丼 (我之前到底都在吃些甚麼....)
這是位在清水寺附近的親子丼名店- ひさご

到達
ひさご的時間約莫下午快兩點
竟然還是有人在排隊 (淚) 

日頭赤炎炎,為了吃,咬牙排了..... 
跟朋友決定採取輪流站崗,輪流去旁邊乘涼XD 
後來一起排隊的日本人也都這樣 hahahhaa...不然真的還沒吃到親子丼前,我們會先中暑

你看這太陽是不是猛烈的太誇張了
 
  

由於店內座位並不多,所以前進速度稍慢了一點...
最後終於在20分鐘後左右進去了....

老闆先給我來個啤酒!!!!!!!!!
沒有啦....直接上兩個親子丼不用問我了!!!!!

 
但啤酒還是有上的 v////////v 
大中午喝酒,害我後來在清水寺都呈現飄飄然狀態走完





親子丼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

接著就進行清水寺周邊散步迷幻(誤)之旅

 


 



老實說上次再清水寺都把時間花在穿和服
然後一群沒用的人又在穿上後不到1小時就放棄脫下
所以根本就沒走到清水寺裡面  去年來剛好是賞楓季節,人超多

這次總算可以好好走一下了







進去清水寺是要入場券的
另外裡面其實還有一個滿有名的地主神社
求姻緣來著的

看到立刻一個箭步衝上去XDDDD
 




請一定要保佑我阿
 



 






接近傍晚了,太陽依舊強烈
下一站,移動腳步到祉園搂 

來個甜點
這是朋友介紹的,很特別的京都洋果子,位在八阪神社附近
可以上官網查詢一下地圖摟 不會很難找
 
祇園フォンデュ
http://www.jouvencelle.jp/sweets/index.html





那碗綠綠的,本來以為是抹茶
結果原來是抹茶煉乳,可以拿旁邊的水果 洋果子來沾著吃的,很好吃 



我覺得是一個滿優閒自在的地方,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最後京都第二天,就在祉園走走看看下結束
朋友一直吵著要看到藝妓,所以到花見小路晃晃....
 

 





味道很奇妙的抹茶
他不只抹茶,還有加一個東西,但是那日文我不懂....v.v
有點薄荷感覺涼涼的

就用這神秘的飲料結束這一天。(到底是甚麼阿阿阿阿)
 



 
京都,我們很快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